(CR.LOGO)

唔,好不舒服……。

在日日夜夜焦頭爛額的處理要收尾的企劃案,多天的熬夜終於讓你倒下了。不只是如此,連大姨媽也同一時間來找你。你癱在床上好似擱淺的魚兒想汲取一絲絲的氧氣,渾身的燥熱和襲來的眩暈無法讓你好好入眠。

「你燒到39度了,公司那裡我已經幫忙請假了,等下我們去醫院打個點滴讓燒退下來。」恍惚間,你感受到一陣冰涼的觸感撫著你的額頭,探了探你額頭的溫度。燙人的溫度迫使他擔心的眼神更甚。稍微用水幫忙梳洗了下,親自給你換上衣服便帶你出門。

你體質一向生病了就會很嚴重,現在連站立的力氣都沒有。他一路背著你下樓梯,把你扶上車子確保你沒任何事情後馬上開車熟練的駛相最近的醫院。一路上,車內的寂靜有點讓你耳膜發疼,勉強睜開眼睛只能看見朴智旻越來越黑的臉色,還有隱隱收緊的拳頭骨節都在泛白。

嘴巴乾涸的發出個音節都感到困難,你也不知道怎麼打破這尷尬的氛圍。他眼睛直直盯著前面尚未轉綠的交通燈,指尖焦躁地不斷敲擊方向盤。為了安撫他的越來越失控的情緒,你吃力地伸手握住他小指的微端,這感覺讓你想起初生嬰兒因為好奇而抓住大人伸到你面前的手指。

「我沒事,你先休息下,就快到了。」他回握住你的手,摩挲著掌間那抹冰冷。給你掖好了毛毯,恰好交通燈已經轉綠,馬上放下剎車器加快速度趕到醫院好讓你能夠盡快在醫生的治療下盡快康復。

-

當你清醒的時候已是一天後的事情。他為了照顧你而推掉所有的工作,偶爾才拿著電腦在醫院開視訊會議。這天,你看見他靠在單人病房被擱在角落的沙發上睡著了。或許是擔心你的原因,他皺著眉頭睡得不是很安穩,只要丁點聲響都會驚醒。

你這時候已經不需要繼續輸液,高燒的情況也好了很多,精神狀況也沒那麼容易嗜睡,能夠自行上下床也可以吃些流質的食物。當初你生病的時候嚴重到吃什麼吐什麼,還不小心弄到他身上,但一向潔癖的他連忙順著你的背等到你反胃的情況減緩點,吃下藥睡下了才自己去廁所清洗乾淨。

「智旻,你要不要回去家裡睡一下?你這樣睡沒辦法好好補眠的。」你坐在沙發上握住他的手,看他有些迷茫地睜開眼睛時柔聲的詢問。

「我沒事。倒是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他有點疲倦的揉著眼睛,悶悶地語氣染上鼻音。在你額頭上點水一吻,看見你紅了臉點頭后才笑出來「你現在已經快康復啦,醫生説多兩天你的體力再恢復些就能出院了。」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那麼耐心的照顧我,還為了我特別留在醫院。」
「傻瓜,你是我朴智旻認定的人,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發過誓,會一輩子照顧你的。」

 

20180725丨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