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一時衝動的傷人言語不慎脫口而出,你泛著淚打量了坐在座位上僅是皺了下眉間的閔玧其,耳機內仍然傳出還未製作完成的DEMO,越發明顯加大的聲量顯然是不想被任何人乾擾到工作進度。對你的情緒一直保持漠視的態度終於讓你灰心了。

 

 

當初追他的時候你早就知道他是十足的工作狂,你以為憑藉著你對他的愛絕對能夠體諒他的工作并全心支持他而不會帶給他麻煩。當你真的跟他同居後你才知道,人的幻想總是美好的,當他因為工作陪你的時間越來越少,就連在家也關在工作室一整天,就像沒有交到這個男朋友一樣,你壓抑著的情緒總算爆發了。

 

 

原來,你自以為的獨立自主在他的面前根本不堪一擊。你依然會想要他在假期的時候哪怕衹是和你窩在沙發上看影劇,衹要抽出那麼一些些的時間陪你看,你都覺得很知足了。但對閔玧其來說,工作比什麼都重要。他需要長時間面對電腦寫詞作曲,需要一首歌製作的時間的看他靈感,還得看經紀公司批不批准他的歌曲。

 

 

無力的貼在作曲室的隔音門緩緩跌坐在地上,你試圖想起和他所有甜蜜的曾經,卻發現跟他交往的這些年全是一片片的空白,更多的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忽略你,都是你一個人度過情侶慶祝的佳節,生日,除了生病的時候會看到他陪在你的身邊直到你康復為止,其餘的時候他就像個不存在的人物,在你的世界駐留卻沒有任何的交集。

 

 

「怎麼到現在還像個小孩子的胡鬧?」

 

 

「當初我就有說我是個工作狂,我對待工作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對愛情從來沒有過多的憧憬。」溫暖的大掌輕輕捂在你哭得紅腫的雙眸上,微微使力讓你靠在他的懷中,由於眼前被蒙上黑暗,你更能清晰的聽見他有力的心跳在你耳膜鼓噪,更能感受到他語氣滿滿的疲憊和無奈。

 

 

「跟著我那麼久,我其實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男朋友。但是,我很謝謝你當我的完美女友,讓我能夠心無旁騖的工作,不會被餓到,不會熬夜工作搞壞身體,我日常的起居你一直幫我搭理得很好,真的很感謝你當我的女朋友,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你感受到他貼在你後腦勺的輕吻,慢慢的把你的身子轉向他,捧在你雙頰的手為你拭去淚痕。你看到他純黑的雙目中帶著點狡黠。「我已經把事情處理到一半了,之後公司會放我三個月的長假。到時候,看你要去哪裡要做什麼我都陪你。」

 

 

「真的?」你夾雜著一絲鼻音詢問道,噙滿淚水的目光看見他眼裡倒映著滿是你的身影。「那我們說好了,不准騙我。再騙我,我就不理你!」說完,還象征式輕捶他的胸膛。

 

 

「不會騙你的,你放心。」

 

「謝謝你,閔玧其。」

 

20180716丨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