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呀,吃飯的時候別玩手機嘛!」

 

你忍不住抱怨吃個飯還在看手機的男人,咽下去嘴裡的食物後掐了他鼓起的臉頰一把,總算看到他滿臉無辜的眼神後鬆開惡作劇的手,卷起盤中的意大利麵繼續往嘴裡塞,蹭到油亮亮的嘴唇怎麼看都讓鄭號錫忍不住失聲笑出來。

 

「你看看你怎麼弄成這樣?」他細心的拿了紙巾想幫你擦拭沾到臉上的醬汁。在他湊近你的那刻,你似乎感受到心跳像是失去控制般,漏了一拍後不斷加速的在胸膛鼓噪,仿佛隨時都會沖出來。

 

「你……你要做什麼?」

 

處於本能的反應想要閃躲,卻被鄭號錫預料到一樣拉著你的手腕,把你禁錮在他與椅背之間。臉頰的緋紅在隨著他的湊近越發明顯,呼出的溫熱鼻息噴灑在你面龐的時候,你感受到他滿溢出來的柔情對上你略顯慌亂的眼神,紙張摩挲皮膚的觸感更是放大了好幾倍。

 

「別動,我幫你擦擦,你看你吃到滿嘴都是,髒死了。」他的指尖輕輕捏住你的下巴,以防你會亂動。你被迫看著他湊近的臉在你面前不斷放大,你慌亂地別開視線就怕他發現你越來越燥熱的呼吸。

 

在他的面前,你永遠只有被他撩撥的份。甚至,只要他盯著你的眼睛,你都莫名感到害臊而嬌嗔的責怪他不斷戲弄自己。當然,這男人永遠都不會覺得他有錯,只要他哄你幾句,你又會乖乖順服。

 

他低垂的星眸專注在你的臉上,過分貼近的距離讓你明顯的看見他毫無瑕疵的肌膚,就連細微的毛孔都沒看到幾個。明明是個男人,你不得不承認他的膚質卻比你好上幾倍。

 

這該死讓人羡慕的臉啊……。

 

總算把髒汙擦拭乾淨,眼前的男人卻沒有離開的意思,盯著你抿起來唇瓣頓了好久,猛地湊近吻在才被他抹乾淨的嘴巴上。沒有更加深入的動作,不帶情慾的輕輕啄著你的嘴唇,偶然的微微啃咬迫使你張開嘴巴,他卻僅用用舌尖描繪著你的唇形,直到你喘不過氣,雙手抵在他的胸膛才放開收緊你腰間的雙手。

 

「呀啊!哪有人像你那麼流氓的……。」你羞紅了臉,邊平穩呼吸邊輕輕往他胸膛推搡了下,算是告訴他你對他突如其來的撩撥感到不滿。想對他發脾氣,卻總是看到他那雙清澈的像鹿一般的眼睛又會敗下陣來,只能嘟嘟囔囔幾句「整天就知道鬧我,你很討厭誒!」

 

「誰讓你吃個東西都像個小花貓,我只是好心幫你抹乾淨啊,不然你要讓別人看到你這樣嗎?」惡作劇似的往你臉上掐了一把,看見你負氣的鼓起雙頰的時候才吻了下你的額頭,大掌撫摸著你的秀髮。就像在摸個小動物。你被他摟在懷裏,感受到他身上好聞的沐浴乳香氣,如同小貓般眯起好看的雙眼。

 

「我愛你,我的小花貓……。」

「我也愛你,我的小鹿男。」

 

20180721丨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