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動販賣機買來的咖啡早已被雙手握著的主人飲盡,有點慘白的雙手微微顫慄,粗重喘息聲夾雜無法感受的恐懼……和難受。樸智旻孱弱的身軀無力地靠在墻壁上,狹長的睫毛如同扇形在眼瞼下方形成一道陰影。已經脫妝的唇彩是接近白色的淡粉,隱隱約約地打顫,他就算想停止卻也沒辦法克制的發顫。

 

因劇烈運動而留下來的汗水慢慢滑至下顎,幾近完美弧度的下巴帶著隱隱的水光,卻顯得朴智旻狼狽不堪。這是他頭一次這麼狼狽地從舞台下來後,瞬間腳軟的靠著在身邊的牆壁,直到後台趕來的工作人員將他攙扶到旁邊的木製椅子坐下,將冰涼的飲料遞給他,才讓他能好好地坐在後台休息,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從下舞台到現在,已經坐了足足10分鐘左右,好在他之後都是成員的solo曲,他被允許坐在這裡歇息,直到碩珍的Awake開始后才需要換裝。想到剛剛的表演,樸智旻握著鋁罐的雙手漸漸收進的力道,直到罐子慢慢地在手中變形,發出奇怪的“咔咔”聲,似乎才能讓他將這幾天積累的壓力中釋放。

 

解脫了,一切都沒事了,其實你做得很好啊,樸智旻。

 

「雞米!」帶著低沉略啞的男嗓有點著急,還未來得及反應,樸智旻瞬間被攬入溫暖的懷抱里,竄進鼻尖那淡淡地沐浴乳和草莓的香氣,帶有雄性荷爾蒙的氣味瞬間侵入樸智旻的大腦。他知道是金泰亨。

 

「已經結束了,都沒事了……還好你沒事,否則……」金泰亨溫暖的大掌慢慢地順著他的後腦,好似安慰一個哭泣的小孩子般,他聽得出從金泰亨那柔和的低嗓音里掩蓋不出的擔心還有心疼。這些日子除了他自己,其他成員也都不好受,但為了不給他任何的壓力,他們都無聲地陪伴在他的身邊,用各種方法的帶他出去散心。

 

沒由來的一陣鼻酸濃烈地讓他委屈地緊抱著金泰亨,將臉貼在他的胸膛小聲地啜泣,淚水瞬間濡濕自身的衣服,但金泰亨只知道任由樸智旻抱他。肉肉的手掌捏著金泰亨的衣襬,從外面舞台傳出震耳的Cypher 4搭上粉絲們激烈的尖叫聲很快淹沒他不大的哭泣聲,滾燙的眼淚砸得他心疼,多些日子卸下來的心結還有恐懼終於在這一刻讓樸智旻崩潰了。

 

誰都知道,他遭遇的事情和給予自己的壓力有多麼的巨大。

 

自從樸智旻收到死亡消息后,雖然一樣日常的和他們練習,卻經常走神而表現欠佳被唱歌或者舞蹈老師挑出錯誤。他知道舞蹈和唱歌老師也不好再給樸智旻任何的壓力,因為這件事早已經傳遍整個大黑,他們都知道他的心情鐵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尤其樸智旻又是個自我要求很高,遇到事情會自己鑽牛角尖,會躲起來不敢告訴別人的小笨蛋。

 

哭過的奶聲羼雜著鼻音,也因喉嚨乾澀而有點沙啞。「謝謝你……泰泰,沒有你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脫妝后的臉頰毫無血色,哭過的鼻子染上淡淡地紅色,眼睛也微微泛紅地依然泛起薄霧的眼眶就似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金泰亨心疼地伸出雙手拭去她臉上殘剩的淚水,將人往自己的懷中帶去,蹲下來好讓自己可以跟他對視。

 

金泰亨語氣帶著滿滿地心疼「傻瓜,難道你忘記了嗎?」伸出手將樸智旻的手十指緊扣地握緊「我說過,牽起了你的手,就會跟你走一輩子,直到我們變成老爺爺,我們還是會一直這樣牽緊彼此的手走下去的。」化過眼妝的眼睛變得更加誘人,他不要樸智旻總是這樣沒有安全感。他跟他告白后,就希望他永遠都能這樣開心快樂。

 

「內……我,我知道了。」

 

樸智旻的雙頰漸漸被染成淡淡地粉色,小聲地囁嚅著回答,卻自然地收緊握著愛人的手,垂下眼瞼靠在他的胸膛。耳邊鼓譟著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渲染每一根神經。卻能讓樸智旻瞬間卸下所有的不安而恐懼。

 

「我愛你,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我都會愛你的。」

 

「我也是。」

 

——最長情的告白莫過於相伴,只願能和你牽著手走向未來,就算大風大浪我都能和你度過。

arrow
arrow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