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lk

 

不適宜的手機通知鈴聲響在寂靜地作曲室里,正呆在位子上操作電腦的閔玧其沒有理會那通電話,可能是因為戴在耳朵上的耳機傳出的音樂很大聲,遮蔽了所有外來的吵雜。直到寂靜好一陣子的手機忽然亮了起來,顯示了來電通知,方才摘下耳機并滑開接聽鍵,啞著聲音開口「喂?金泰亨你怎麼忽然打電話來了?」

 

『玧其哥!』電話裡頭那人吵吵嚷嚷的開口『你搬去美國那麼久也沒給我打電話,我不打給你恐怕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接到你電話!』除了金泰亨的聲音,閔玧其還聽見那頭傳來許多的噪音,看起來是在人多的地方給他打的電話。

 

「抱歉啊,因為忙著處理曲子的事情一直沒有時間聯繫。」

 

順手拿了不知放置多久的馬克杯,輕啜一口,沒有如常溫熱的口感不自覺鄒起眉頭。平時,金泰亨那傢伙都會幫自己把冷掉的咖啡換去熱的,現在沒有了他在旁邊幫忙著實有點不習慣。很快的把馬克端起來,接上耳機后把手機塞進口袋裡去泡一杯新的咖啡。那人並不喜歡自己喝涼的東西,說是對身體不好。

 

『哥……你在那裡過得還好嗎?會不會不適應?』

 

電話那頭沉寂了很久,金泰亨低沉的嗓音才緩緩傳來,透過耳機傳入的嗓音更顯立體,閔玧其差點有了他出現在自己身邊的錯覺。美國的天氣已經漸漸轉秋,閔玧其透過廚房的窗戶能看見外頭逐漸枯黃的楓葉樹,樓下的行人也紛紛加了件外套走在街道上。從水龍頭流出來的自來水很涼,洗完杯子的時候,閔玧其的手似乎顯得更加蒼白。

 

「我來這裡都三年了啊。」閔玧其失笑的回答「放心吧,我過得很好,你那裡也快入冬了吧?記得穿保暖點,不要再跟上次一樣給我感冒了。」輕啜口剛剛泡好的咖啡,苦澀的咖啡香瞬間充斥整個口腔。

 

『知道啦,哥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金泰亨語氣軟了幾分,從那頭傳來的雜聲慢慢靜了下來。「哥……你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嗎?據說在這天下雨的時候,就是織女跟牛郎成功的時候。」閔玧其微微一怔,外頭灰蒙蒙的天似乎就要下雨了。「我知道,那時候你跟我說過,在Bon Voyage拍攝的時候,對嗎?」

 

那時候金泰亨背著閔玧其走在街上,任由跟在他們身邊的攝影機拍攝他們兩人自然的互動。那時候正好是情人節,閔玧其有點害羞而把整張臉貼在那人的肩膀。金泰亨沉穩的步伐一下下的走著,忽然停下腳步,扭過頭面向自己。

 

「哥,你聽過七夕情人節嗎?」

 

……沒聽過」閔玧其怔了下,也不曉得為何金泰亨提起這件事情。

 

金泰亨笑著,又開始走了起來「聽說古時候有個凡人,那人的名字叫牛郎。而織女則是天上的仙女,因為愛慕牛郎而到凡間跟牛郎結為夫妻,卻因此觸犯天庭的條例,被王母娘娘強制帶回去天庭。但因為王母娘娘看到他們兩人那麼相愛而於心不忍這樣拆散他們,所以每年農曆七月初七會讓他們見一次面,這時候喜鵲會做成橋讓他們越過銀河見面。」

 

「那他們還真是辛苦呢。」閔玧其把先前買的飲料杯拿起來,遞到金泰亨的嘴邊,示意他喝點水。

 

喝了幾口自家哥哥買的咖啡,金泰亨又繼續說著故事「據說如果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下雨的話,這代表牛郎織女成功見面,那場雨據說是老天爺感動他們對彼此的深情而留下來的眼淚。這故事……是我奶奶在我小的時候告訴我的,我覺得很淒美,也很希望牛郎織女可以這樣幸福的生活下去。」

 

閔玧其安靜地繼續聽金泰亨講話,似乎能感受到他提起奶奶時被掩蓋起來的傷心難過。那之前他一直沒相信所謂的童話故事,但因為金泰亨,他想要陪他傻一次。就算他很明白這些故事都只是人想出來的神話故事。

 

× × ×

 

屋外忽然下起滂沱大雨,閔玧其怔怔的看了眼外頭驟變的天氣,甚至忘記了正在跟金泰亨通話的事情。雙掌抵在被風吹涼的玻璃上,觀賞著路上行人紛紛拿出雨具、或是慌亂地跑去躲雨。

 

「哥,你那裡下雨了吧?我聽到雨聲很大。」電話那頭再次傳來金泰亨低沉而誘人的聲音,但因為雨聲而變得有些不清楚。「啊……是啊,雨還下的蠻大的,看起來牛郎織女真的見面了。」

 

猛地一轉頭,閔玧其看見金泰亨站在自己的面前,手正拿著電話在跟他講話。可能是為了躲雨的關係,金泰亨正喘著粗氣,身上只穿了一件輕薄的皮質外套。因為淋雨的關係導致外套出現一片水漬,頭髮因為被弄濕胡亂地貼在額前。他身邊還有個行李箱,看來是打算呆在這裡一段時間。

 

「哥……」金泰亨依然用著手機,低沉的嗓音透過耳機更為清晰地傳來,也聽得到他正對著自己說話「七夕情人節是牛郎織女相遇的日子,也會是我們相遇的日子。」

 

所以啊,有時候愛情有時候悸動的不是「我愛你」、「嫁給我」。

 

而是在想起那人的時候,猛然轉過身,那人帶著一如既往的微笑說「知道你想我,所以我來了。」就算相隔十萬八千里,卻從不會覺得彼此的心很遙遠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對方不在自己的身邊,卻有他在自己的心頭上而覺得溫暖,不會因為距離遙遠而恐懼、猜疑、甚至是有了新的誘惑而忘了曾經深愛過的人。

 

愛雖然看起來很困難,卻真心愛彼此的兩人卻從不會覺得複雜。

 

沒有多說什麼,閔玧其撲進金泰亨的懷裡,眼眶泛紅的緊抓身上人的衣領,貪婪地吸取屬於身上人的沐浴乳香氣。「為什麼忽然跑來這裡都沒有跟我說……?」似乎因為哽咽而聲線有些低啞,清晰的聽著自金泰亨傳來有力的心跳聲,閔玧其莫名覺得一直以來的不踏實的感覺因為見到金泰亨而被填滿了。

 

「三天前我就跟經紀人哥要求來這裡陪你了,他們也想說反正你在這裡可以順便教我作詞作曲,就讓我過來啦。」金泰亨寬厚的手掌順了順懷中人兒栗色的軟髪,輕柔的吻印在他的額前。「況且碩珍哥過幾年就要服完兵役了,到時候我們見面的時間也不會再那麼自由。」像是在耳邊細語的低喃,閔玧其忍不住縮了下身子,揉著漸漸發燙的耳朵。

 

只要這小子不要打著來討教的名義對他偷揭油就好……他忍不住的腹誹,一臉無奈地把金泰亨身上的背包拿下來。既然是公司的名義他也沒可能拒絕這種安排,除非是他活膩不想乾了。

 

「好啦,你不要惹是生非就好……」他念叨著,剛轉過身想為金泰亨泡點什麼給他喝,猛地被後者一拉,雙唇瞬間被濕軟的觸感覆上,口腔瞬間充斥淡淡的草莓香。「唔……!」本能的伸出雙手抵在那人厚實的胸膛,但被他的大掌包覆而無法抽回來,忍不住害臊而微微掙扎。

 

金泰亨的吻雖然感覺得到霸道,卻總像護呵護奇珍異寶似的溫柔至極,蜻蜓點水般輕啄他的唇瓣,扣著他的腦袋不讓他掙扎。「哥……」本來就低沉的聲線在染上情慾后更為沙啞,他輕輕啃咬閔玧其白嫩的脖頸,手掌漸漸不安分的從衣襬下伸進去搓揉他玧其哥沒有贅肉的腰部,把他打橫抱起,往作曲室的方向走去,帶上房間的門隔絕外頭喧鬧的雨聲。

 

玧其哥,七夕情人節快樂。

 

 

 

(作者插話:恩?問我房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自己想吧WWW)

arrow
arrow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