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分,朴智旻正坐在書桌前翻著書桌上的月曆。

 

桌上的檯燈讓黑暗的房間亮了不少,朴智旻的目光滯留在顯示二月的頁面,標示著十八號的格子被他用紅色的馬克筆圈了起來,娟秀的字跡在旁邊註釋著— —號錫哥的生日。還有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是鄭號錫的生日了,朴智旻看著旁邊停留著的作品,似乎想像得到鄭號錫收到這份禮物時臉上露出的笑容會有多麼的燦爛。

 

指尖輕輕摩挲著那月曆,朴智旻有點靦腆的笑了笑,有點稚嫩的臉蛋上浮著淡淡的粉紅,跟他今天剛染好的髮色幾乎一樣。還好,這次回歸的主題他跟鄭號錫巧妙的被安排要染成同樣的髮色,這暗戳戳的糖讓朴智旻在心底高興了好一陣,摸著自己即將被漂染的頭髮細數著即將回歸的日子。

 

「智旻哥……」被燈光弄醒的金泰亨迷迷糊糊的起來,茫然的看著坐在書桌前的朴智旻,好奇的詢問他。

 

他倉促的回頭勾著不怎麼自然的笑容,像是被做錯事被發現的小孩「啊?泰亨你怎麼醒了?」朴智旻懷疑的反問,很希望金泰亨並沒發現他剛剛像是發花痴的樣子。就算同為九五年的親故,朴智旻還是怕金泰亨會說溜嘴。

 

金泰亨茫然的看了看朴智旻,模糊不清的語調回答他「哦……因為睡到一半覺得有點刺眼,看到你在用桌燈,想問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他並沒有說,其實他都知道這幾天晚上朴智旻異常頻繁的在半夜用桌燈不知道弄些什麼東西。

 

只是,金泰亨覺得若說出來了,反而讓雙方的關係變得尷尬……索性鎖在心上,當做沒發現就好了。
可能,只是想做些什麼東西吧?

 

「啊,對不起。」急忙伸手按掉桌上的檯燈「因為我想到過幾天演唱會的舞台有個人solo,我正在想要怎麼呈現比較好。」黑暗中,朴智旻並不大聲的聲音恰好傳入金泰亨的耳中,對方似乎相信了自己說的話「哦……好吧,智旻哥你不要太遲睡,不然你就算有了舞台,要是生病了反而沒辦法表演了。」

 

接著,朴智旻透過窗外的月光,看見上舖的人影倒回床上,細微的鼾聲在寧靜的房間格外的突兀。

 

× × ×

 

鄭號錫的生日終於到了。

 

朴智旻坐在書桌前,帶著緊張心情搓著微微冒汗的雙手,淡藍色的禮物紙完美的包裝好那禮物;深藍色的絲帶被打上漂亮的蝴蝶結。朴智旻的手很巧,做的手工都很精緻。 「號錫哥……生日快樂哦」他笑著,小心翼翼捧好那禮物,放進包包後忙著跟在門口催促的成員們一起到公司彩排即將呈獻給粉絲們的舞蹈。

 

「智旻啊,你怎麼那麼慢?」進公司前,鄭號錫看著老是走神的朴智旻有點擔心,伸手把他拉進自己的懷中,像疼愛著自己的弟弟一樣「有什麼事情跟你號錫哥我說,知道嗎?」捏了捏懷中人兒小巧的鼻子,鄭號錫寵溺的對朴智旻笑了,語調一路既往的溫順好聽。 「內,我會聽哥的話。也沒有什麼大事,只是想著個人solo part的問題,所以看起來有點心不在焉吧。」朴智旻覺得自己的臉肯定紅了,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小聲的對鄭號錫解釋了他的反常行徑。

 

雖然,這些都只是他想瞞過這個善良可愛的哥哥而已。

 

「原來是這樣。」鄭號錫笑著「舞蹈部分號錫哥或許幫得上忙,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號錫哥你不是也要忙你solo part的表演嗎?你這樣身體會吃不消啦。而且,現代舞方面是我的專長嘛,我想自己再思考看看,真的不行再跟你商量。 」
「好吧,那你自個兒好好練習,不過也別累壞身體了。你最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啊。」

 

「內。」朴智旻柔柔的微笑,把手貼在鄭號錫的背後一推「我們快點進去吧,不然他們又要罵我們了。」耳朵似乎傳來號錫不怎麼滿意的嘟嚷「呀,我可是在關心你啊,哥說的話你怎麼可以不聽啊……」兩人推推搡搡,打打鬧鬧的進到公司內,玻璃門隔絕了外頭的喧嚷,隔絕了鳥兒的鳴叫,隔絕了室內震耳的音樂聲。

 

容許我為我不起眼的自卑、浮動不安的焦躁套上個不是很完美的謊言,希望你能夠只看到面具外的我,不去扯掉我因為懦弱而外裝的外表。我會親口告訴你,讓你慢慢知道真實的我,在確定你跟我有同樣的心思之後,我會告訴你我的所有,會牽著你的手走遍我的世界,帶著你觀看名為朴智旻的天空。在我的天空下,許你一世繁華。

 

所以,再等等我,好嗎?

 

× × ×

 

「號錫哥……」個人solo的部分暫時告一段落,大家也暫時歇下來休息準備待會兒的組曲表演。朴智旻目不轉睛的看著仰頭喝水的鄭號錫,凸出來的喉結因吞嚥而滾動,完美的弧度再加上從嘴角溢出來水沿著下巴線流淌到脖頸。


這是朴智旻第一次覺得鄭號錫真的如飯們口中說的小漂亮是名真言順的。

 

「怎麼了?」歪了歪頭,嘴唇因為喝了水有點濕潤,乾燥的唇有點粉粉的。鄭號錫儒雅而帶著點低沉的嗓音像是輕風般,軟軟的掠過朴智旻最柔軟的心口處,像片羽毛撩撥著他的不怎麼清晰的思路。 「啊……我,我只是想到有事情想跟號錫哥你私底下談談。」被那人盯得有點不自在,朴智旻壓低了帽子試圖遮掩自己臉紅心跳的樣子,倉促的站起身走了。

 

鄭號錫被朴智旻忽然奇怪的反應愣了下,緩過神的時候他已經走到門口了,趕忙站起來跟上朴智旻的腳步。 「啊,智旻啊你等等我!」小跑步的馬上出去練舞教室,順手帶上了門。

 

當鄭號錫看到朴智旻的時候,他站在陽台上,迎著冬天吹來的北風躊躇的背影看得鄭號錫難受。到底是有什麼東西,才能夠讓他在意成這個樣子? 「智旻,你要和我說什麼?這里風很冷,別著涼了。」心疼地摸了摸他為了方便練習而簡單的便裝。今天是他的生日,難道朴智旻有什麼話想跟他說?

 

「這個!」朴智旻把一盒被包裝得很精美的禮物塞進他的手中。 「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會喜歡。」他囁嚅著說完一句話,鄭號錫看了看眼前可愛的人兒,笑得很開心。 「哇,我們的智旻送我禮物誒——可以打開來看嗎?」感激地抱了朴智旻,喜歡拆禮物的鄭號錫迫不及待的詢問,直到他受到朴智旻不好意思的點頭算是應允的時候。

 

動作輕柔的拆開禮物包裝,後是個漂亮的盒子,上頭用馬克筆寫著J-Hope&Jimin的字樣。打開盒子,裡頭整齊的擺著一束紫丁香、用滿天星裝飾的像是相冊簿子、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娃娃。 「都是你弄的嗎?」鄭號錫激動的詢問「我很喜歡這些禮物!」緊緊摟著因為冷而鼻子紅紅的小孩,他忍著即將溢出來的淚水,哽咽的回答「我很喜歡,謝謝你。」

 

「號錫哥……」朴智旻輕輕摟著鄭號錫的背,軟糯的小奶音透露著一股嚴肅,夾雜著幾分的羞澀。 「我……我很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很喜歡你,可是……我知道同性戀很噁心,我也做好不會被你喜歡的打算。再加上,就算我們在一起,我們還是會過得很辛苦……但我想要認真地表明我的心意一次,就算不成功,至少我試過。」

 

「你喜歡我?」鄭號錫出奇的平靜,柔聲的問他,並且跟他拉開了點距離。

 

「恩……唔!」剛發出一個單音節,朴智旻所有的話全被鄭號錫用吻堵在嘴巴里,不帶任何的情慾,僅僅輕柔又連綿的吻,輕輕地啃咬卻不會覺得疼。 「我也喜歡你……不,我也愛你。謝謝你,我的朴智旻。」當懷中的人兒呼吸不順而拍著鄭號錫胸膛的時候,才離開朴智旻的唇瓣,帶著滿滿溢出來的寵溺與溫柔,擁著眼前的他。

 

「Happy Birthday My Hope.」朴智旻蜻蜓點水的主動吻了鄭號錫的臉頰,開心的說。

 

就算你我前面有在大的深淵等著我們克服,只要你還牽著我的手,你依然帶著堅定不移的眼神對我說「你愛我」,我就能揚起我的羽翼護你一世周全,就算會摔得粉身碎骨,只要是為了你,我就永遠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