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二點整。

 

原先熟睡的鄭號錫翻了身,本該被擁著的人影卻沒了而導致他撲了個空,摸到的是被空調吹的冰涼的床墊上,方才睜著茫然且朦朧的雙目尋找著那單薄的身影。直到他坐起來,看見戴著耳機對著手提電腦的閔玧其,才安心地舒了口氣並走過去將那人攬入自己的懷中,直到鼻尖竄入能讓他安心的薄荷清香,鄭號錫才瞇著眼睛蹭著那人的後頸。

 

就像是尋找主人安慰的貓咪。

 

「怎麼了?是不是我開耳機開到太大聲吵到你了?」耳機內緩緩流竄出正在為回歸而新做的曲子Demo,是專屬閔玧其風格的曲子。懷中的人暫停了曲子播放,將骨節分明的雙手抓著鄭號錫有點發涼的掌心,來回的搓揉。低啞得煙酒嗓帶著滿溢出來的寵溺和溫柔,任憑背後擁著自己的人蹭著自己的肩膀,瞇起雙眼享受著難得而短暫的幸福時光。

 

鄭號錫輕輕的搖頭,帶著倦意「不是……只是想要抱你。」他沒說只是因為閔玧其沒在旁邊所以他睡不著。自從他跟閔玧其開始交往的那天起,他就有不能隨時隨地陪伴對方的心理準備,尤其還要配合公司的CP安排而導致他們只能在私底下這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帶言語,僅帶著對彼此的呵護和陪伴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兩人世界。

 

雖然相處的時間少,但這對他們來說卻足以讓彼此的心可以走得更近,不會怕對方會鬆開自己的手。

 

雙手輕輕地揉捏著閔玧其長期駝背地坐在椅子上而僵硬的肩膀,「玧其哥,我想再問你……如果我願意為你煮飯洗衣服,幫你做所有的事情,你想要對我說什麼話?」這是之前在待機室的時候Staff拿來的秘密任務,而他成功完成了,但讓他解決任務的人並不是閔玧其,而是跟他同齡的金南俊。

 

任務內容是——

 

『在十分鐘內成功讓成員對你說出「我們結婚吧」這幾個字。』

 

鄭號錫也找了閔玧其解決任務,還是第一個找他的。那時他正在跟Staff談著事情,或許是一時間未反應過來,鄭號錫說了兩遍都沒聽清楚他想要說什麼,面對工作的時候他絕對不能夠分心,最後鄭號錫只能找別的成員完成這項任務,而最後金南俊成功解決了,但他很希望能聽到閔玧其可以對他說這句話……這從親故的口中說出來的感覺會截然不同。

 

冷不防的被猛地一拉,鄭號錫整個人被閔玧其往前一帶,雙唇瞬間被濕軟的觸感覆蓋。閔玧其的吻很霸道,卻非常溫柔。他還未反應過來,口腔中瀰漫著閔玧其刷牙后殘留的薄荷牙膏的香味,就跟他身上的味道一樣。他沒有把舌頭竄入鄭號錫的口中,只輕輕地在他的唇形上慢慢的描繪,貪婪地吸允他身上的香氣。

 

被吻得朦朧地鄭號錫最後跌入那人的懷中,在他的唇瓣上點水一吻,從鄭號錫被染上迷茫的眸子里看見倒映著自己的身影。「我們結婚吧,鄭號錫。就算你不為我做些事情,我也會娶你,因為你是我的摯愛。」雙手捧著鄭號錫的臉,讓他能夠直視自己,帶著無法被拒絕的語氣說著煽情的甜言蜜語。

 

「忘了吧?今天是情人節。鄭號錫,親吻情人節快樂。」張著嘴想說些什麼,鄭號錫看見閔玧其湊過來的臉,在唇瓣上留下纏綿卻不帶一絲情慾的擁吻。手指順著懷中人兒被弄亂的頭髮,將下巴抵在鄭號錫的肩膀上,在有著愛人的香氣中,靜靜的享受和慶祝這他們第三次的情人節。

 

「玧其哥,情人節快樂。」

 

× × ×

 

懷中攬著再度熟睡的鄭號錫,他側著身子看著依偎在自己身旁的他,雙眸總帶著無限的寵溺。輕輕地吻了他的額頭,無奈又好笑的低喃著「明明就是我不在旁邊才睡不著,為什麼還不要承認呢?」雙手覆在懷中人兒好看的側顏,將手臂又收緊了一些,瞇起眼睛慢慢地跟著鄭號錫陷入深沉的睡眠中。

 

——在浩瀚的宇宙中,能在十三億的人口中遇到這麼好的你是緣分註定,能夠跟你可以攜手共度一生是命中註定,感謝一路有你的相知相惜,才能讓漫長的人生旅途擁有不可多得的幸福。

 

- END -

arrow
arrow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