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4.favim.com/610/160322/bts-suga-bangtan-boys-yoongi-Favim.com-4105929.jpg

-正文-

 

  咳咳……

 

  鄭號錫清醒的時候已經晚上了。剛睜眼就感受到一股灼熱自眼眶襲來,骨子里散發的寒冷摻雜了身上強烈的熱度消磨了他所有的力氣,就連抬手都覺得費勁。痛苦地閉上眼睛等到身體漸漸適應那抹不適,方才張著眼睛象征性地環顧下四周,這才看到閔玧其趴在他身邊睡得正熟,也不知道睡在這裡已經多久了。他忍不住暗暗慶幸沒有吵醒他。

 

  指尖輕輕試著蹭了下那人的掌心,麻癢地觸感似乎如同電流般從流竄全身。鄭號錫非常喜歡仔細觀看閔玧其熟睡的模樣,像個孩子般毫無防備,只有這一刻才能看見他真正的樣子。沒有安全感地喜歡抓著些什麼東西,緊閉的眸子依然蹙起眉間,可能是做了什麼噩夢;薄唇因著空調而乾澀,他甚至能看見唇上還有些死皮。

 

  鄭號錫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好像是從進來大黑當練習生開始,閔玧其就在他的視線里沒有離開過。當他得到壓力性盲腸炎的時候,二話不說把他抱去醫院,就算等著他輸液的時候滿臉嫌棄,他卻沒漏看閔玧其眼底被掩蓋地、那滿是擔心和心疼的神情。雖然嘴巴總是念他不好好照顧自己,卻總是不厭其煩在醫院照顧他,直到他康復。

 

  每當他生病倒下的時候,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人都是陪在他身邊的閔玧其,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明明閔玧其什麼也沒做,鄭號錫依然能因為他而心動。可能就因為這些原因,鄭號錫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戀愛的時候,對他的感情已經失控了,好像什麼都沒有辦法抑制他喜歡閔玧其的心情,但現實卻不由得他放縱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是同個團體的成員。

 

  更別說他們的性別同是男生了。

 

在韓國如此保守的國家,兩個素人同性戀都有可能被排擠、甚至是遭人惡言相向,更別說身為當紅偶像的他們,若是爆出他們是同性戀,被黑粉網民圍攻恐怕還是輕的,他們甚至要面對團體面臨解散……甚至影響到培養他們的經紀公司。這可怕的後果鄭號錫一想到便覺得毛骨悚然,他無法因為一己私慾而葬送其他成員美好的未來。

 

他不想當這麼自私的人。

 

  「醒了?」正任由思緒紛飛,突如其來地悶響打斷了他,只看到閔玧其正半睜著眼睛,有些迷茫對上鄭號錫的眼睛,剛甦醒地嗓音顯然有些低啞,鄭號錫無法抗拒他用這種聲音對自己說話。「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如常把彎下腰讓鄭號錫可以環著自己的脖頸,大掌探到後背把鄭號錫從床上抱起來,調整好枕頭才讓鄭號錫斜靠在床頭歇息。

 

  正想開口說話,僅是發出單個音節,鄭號錫的嗓子好似被泡壞地收音機,嘶啞得無法組織起完整的字句。他不知所措的看著閔玧其,半響才緩緩點頭以示自己不舒服。他很享受能如此被閔玧其寵愛,自己也能夠心安理得接受這份疼惜。

 

  「我先給你倒杯水,等著。」閔玧其探了探鄭號錫額前的溫度,發燒導致的高溫並沒有因為退燒藥而減緩。

 

  他接過閔玧其給他接的一杯水,距離他吃藥熟睡的時候已經將近一天,閔玧其再次從房間進來的時候順便為他端了碗清粥進來。鄭號錫一整天都沒什麼吃到東西,怎樣都得吃點東西才能夠再吃退燒藥。這碗粥是金碩珍煮的,因為怕美國的食物沒法合他的胃口,經過經紀人同意后到超市買了食材自己在民宿開火好讓鄭號錫可以吃清淡的東西。

 

  就和之前一樣,閔玧其把托盤放在自己的腿上,親手勺了粥、吹涼、再送進他的口中,每個動作都小心翼翼。鄭號錫能看見白粥經過閔玧其的吹拂飄出淡淡白霧,騰騰地往上升。閔玧其總能知道他能接受的熱度,每次送進他嘴巴的粥不冷不熱,咸咸淡淡地蔴油想跟隨豬肉的鮮甜味在口腔爆開,雖然人會因生病減退食慾,但他仍然覺得好吃。

 

  「真是讓人不省心。」喂完鄭號錫吃完粥,閔玧其冷不防的吐槽還是嚇到了鄭號錫。

 

  「我……我哪知道會水土不服……。」他一臉無辜地癟癟嘴,拿過閔玧其遞來的紙巾把嘴角的食物殘渣抹乾淨,乖乖吞下臨時去藥局買的退燒藥。由於已經睡了一整天,這時還沒有睡意,鄭號錫決定靠在床頭跟閔玧其聊聊天。

 

  「哥——」

 

  因著生病而夾雜著濃濃鼻音,聲音卻難得有點軟、隱隱像是在撒嬌。鄭號錫的臉色有點紅潤,垂下眼簾想開口說些什麼,但什麼話一旦到了嘴邊又哽在喉嚨說不出口。沒見到他的時候有千萬言語想說,一看到他,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恩?」

 

  「我……額、對不起、讓……讓你添麻煩了。」莫名其妙地彆扭導致耳根發熱,鄭號錫不用看都知道自己此刻的樣子鐵定很窘迫。指尖緊緊捏住蓋在身上的被單,潛意識想用這種方法減緩自己的緊張,卻怎樣都消除不了焦躁。空氣間瞬間爆發的尷尬壓得他喘不過氣,有點失落地忍不住眼眶泛紅,他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敏感。

 

  噗嗤。

 

  閔玧其忍不住勾起一抹淡笑,大掌覆在那人的頭髮上搓揉「傻瓜,你是我的,還需要說什麼對不起?」

 

  「嘖。」有種被人戲弄的錯覺,不爽地拍掉弄亂自己頭毛的大掌,鼓起臉頰以示自己的不滿。「什、什麼你是我的,亂說什麼假話,我們可是團員啊!」語氣逐漸微弱下來,夾雜看不見的苦澀。他也沒想過自己會主動說出這種話,想要當做什麼都不在意、怕自己越軌的舉動會讓閔玧其嚇得離開自己。到那時候,就連成員間的相處都會變得不再自然。

 

  「說什麼傻話,就你那點心思我還不知道你喜歡我?」

  「……啊?」

 

  鄭號錫大睜著雙眸,還未反應過來,閔玧其放大的臉已湊近。溫軟地觸感覆在他的唇上,僅是淺嘗地輕啄,那人不安分的舌尖仔細描摹他的唇瓣,連給予他本能的掙扎都沒有,大掌按著腦袋迫使他接受這忽然襲來地初吻。他聞到從閔玧其身上傳來的淺淺薄荷香,感受到他掌心襲來地溫度,甚至感受到他正用吻傳遞自己的——

 

  愛。

 

  「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你記著,你是我閔玧其的人,我就不許你亂想那些東西。就算不被世界允許,就算身份不適合,但這不能阻止我們在一起。我愛你,所以你只要記著你也愛我,這樣就足夠了。」

 

  鄭號錫還以為時間停止流動,漸漸襲來地窒息感迫使他把雙手抵在那人的胸膛,作勢推開他才感覺到那人離開自己,轉而把額頭同樣抵在他的額前,他能感受到閔玧其呼出的鼻息噴灑在他的臉頰,掀起一陣燥熱。他傳來地酒嗓像在耳邊低吟,一字一句準確敲擊在鄭號錫的心尖上。他還未從接吻後的餘韻恢復,轉眼間又掉進名為閔玧其溫柔的陷阱里。

 

  「玧其哥……。」

 

  眼眶被淚水噙滿,鄭號錫紅著眼睛對上閔玧其傾注溫柔的星眸。被淚水模糊地視線只能感受到他緩緩靠近,用唇輕柔吻掉溢出來的眼淚。不受控制地瞇起眼睛,貪婪享受起閔玧其獨留給他的溫柔,感受他的細雨般的吻。就這樣吧,哪怕他們相愛是一種罪,鄭號錫都要奮不顧身的闖一闖。閔玧其都願意朝自己踏出第一步,自己又有什麼理由止步不前呢?

 

  「小傻瓜,就算錯了,我也願意被陪你一起跌入萬丈深淵。」

 

  ——只要是你,一些都不是問題。就算世界會毀滅,我也只想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時光童話丨默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